日本立命馆大学师生与我院师生举办联合讨论班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111日上午,应我院梁文新副教授的邀请,日本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原副院长高田秀志教授携西出亮助理教授及七名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在教学楼C 510会议室与梁文新副教授所在实验室的研究生举办了联合讨论班。联合讨论班由梁文新副教授主持,数字媒体技术系徐睿副教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学术研讨活动。

     C:\Users\lisiqi\Documents\Tencent Files\578068378\Image\Group\Image1\)5CNKALU%3TNF~F%(A)E)17.jpg

在联合讨论班的座谈中,高田教授和梁文新副教授的多位研究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报告了各自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讨论的话题包含了大数据、物联网和社交网络等多个研究领域,双方学生就这些话题展开了积极和热烈的讨论,高田教授、梁文新副教授和徐睿副教授针对学生的报告进行了详细有效地指导。

     QQ图片20161114075600.jpg       C:\Users\lisiqi\Documents\Tencent Files\578068378\Image\Group\Image1\NKAG8BX8IFH{7$3XEYN%QVF.jpg

我院梁文新副教授与日本立命馆大学高田秀志教授长期保持良好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在此之前双方已多次进行远程学术交流,去年在大连成功举办了第一次联合讨论班,梁文新副教授的研究生沈成光同学在短期访问高田教授研究室期间,在Web领域国际重要会议WISE 2015上与日方联名发表了一篇高水平学术论文。高田教授和梁文新副教授的系列联合学术活动为我院与日本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之间开展实质性学术合作起到了示范性的作用。(李思琦)

     IMG_8844.JPG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泛在网络和服务软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