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应邀来校区做留学宣讲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3月10日下午2点,早稻田大学信息生产系统研究科科长植田敏嗣教授及该学院国际业务/海外战略科项目经理梅津太郎教授来校区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在教学楼B205教室进行了留学宣讲。我院日语强化专业部分学生及中日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这次留学宣讲会。


 宣讲会上,梅津太郎教授分别介绍了早稻田大学的概况,各专业的世界排名,学校环境,校园生活,奖学金的申请及留学生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其中,日方教授提到早稻田大学的留学生很多,有五分之四都是中国人,多数都是来自中国 “985”、“211”大学的学生。


此次留学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宣讲会上气氛轻松活跃,许多希望赴早稻田大学攻读研究生的同学也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二位老师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如下是一些早稻田大学的基本介绍:

早稻田大学IPS学部网址:

早稻田大学简介:

 早稻田大学(日语:早稲田大学/わせだだいがく Waseda Daigaku;英语译名: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早稻田,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的私立大学。早稻田大学于1882年,由明治维新时期开国元老之一大隈重信创立,建校之精神为“学问之独立”、“学问之活用”及“成就模范之国民”。

 早稻田大学作为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私立大学,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除校内有6个学部与11个研究科设立英语课程学位外,从2009年起至今(2015年),连续七年为日本国内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同时,早稻田大学培养了众多人才活跃于文学、艺术、政治、经济等诸多领域,早大校友包括东京地下铁的创始人早川德次,读卖新闻首任社长马场恒吾,索尼公司的创办人井深大,卡西欧公司的创办人㭴尾忠雄,三星集团的创办人李秉喆,前世界首富堤义明,作家村上春树等。早稻田大学同时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日本最多内阁总理大臣毕业的大学,包含福田康夫与野田佳彦等在内共七名首相皆为早稻田大学的毕业生。

(资料来源:维基百科)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泛在网络和服务软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1357号